:::
活動 彭尤宜 - 學務處 | 2024-03-22 | 點閱數: 49

一、緣由: 為慶賀兒童專屬的節日,每年縣府舉辦兒童模範表揚、模範兒童在地文 化參訪學習及全縣才藝展演外,各國小更舉辦各式各樣配合校本課程特色 與創意的慶祝系列活動。今年讓我們一起開箱,各校的兒童節活動亮點來 祝賀彰化囝仔兒童節快樂。

二、活動名稱: 「童」在一起開箱「趣」-兒童節主題創意設計~師生開箱文徵選活動

三、執行方式:

(一)各校結合校本特色或創意以兒童節為主題,用開箱文形式拍照上傳各 校 fb 粉絲專頁並 tag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二)請將上傳照片(標註學校及主題)及上傳連結網址資料,寄送到教育處 社教科謝庭秝課督收(ting6288@email.chcg.gov.tw)。

(三)活動時間:上傳活動收件期程為即日起到 3 月 29 日 16 時截止。

(四)收件截止後將於 4 月 1 日雲端公告參加學校名單,於 4 月 2 日兒童模 範表揚典禮公開抽出獲獎學校;

:::

語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