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交叉分析

 

首頁
古往今來
逍遙遊
小記者訪問
你丟我檢
感恩的心
隻字片語
百寶箱

 


料 交 叉 分 析

一、個人基本資料方面:

1.男生有69人占此次調查中的43% ,女生有91人占此次調查中的57%。

2.以居住地的調查:

住在本鎮的人數高達121人. 占此次調查中的76% ,彰化縣內來此觀光的有36人,占23% ,其他地區僅有3人,約占2%。

3.來北斗河濱公園的年齡方面:

 10歲以下的有6人占此次調查中的4% ,11歲至20歲有59人占此次調查中的37% ,

 21歲至30歲有38人占此次調查中的24% ,31歲至40歲有29人占此次調查中的18%,

41歲至50歲有20人占此次調查中的13% ,51歲以上的有8人占此次調查中的5%。

4.來河濱公園的遊客所從事的工作:

 商業占13﹪是36人,從事農業的有11人占7﹪,工業方面11人也是占7﹪,軍公教方面有7人占4﹪,最高的是其他方面高達95人、59﹪。

二、北斗河濱公園與地方休閒之關係:

人數

百分比

  

一週一次

78

49%

可見認為和日常休閒生活結合程度很緊密以上(含)的人常常會到公園裡來活動。

和家人來活動

85 

53% 

可見認為和日常休閒生活結合程度很緊密以上(含) 最喜歡的設施的人通常和家人一起來河濱公園活動。

最喜歡的設施

85

因有複選

可見認為和日常休閒生活結合程度很緊密以上(含)的人最喜歡的設施是庭園綠地和遊樂設施。

很贊同以上()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61

38%

可見認為和日常休閒生活結合程度很緊密以上(含)的人都認為河濱公園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認為北斗河濱公園和日常休閒生活結合程度非常緊密或很緊密的共計52人。

由此可知認為和日常休閒生活結合程度很緊密以上(含)的民眾,認為北斗河濱公園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也常常全家大小一同到河濱公園來活動,而且常使用遊樂設施及庭園綠地。

.就到河濱公園活動民眾的性別來分析其喜歡的設施。

性別

最喜歡的前三項設施

庭園綠地、遊樂設施、活動廣場

庭園綠地、遊樂設施、健康步道

可見到河濱公園的民眾無論男女都喜歡庭園綠地和遊樂設施,但女性民眾比較喜歡健康步道,男性民眾比較喜歡活動廣場,這就不太一樣了。由此可見北斗地區缺少庭園綠地及遊樂設施。  


北斗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