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統計分析

 

首頁
古往今來
逍遙遊
小記者訪問
你丟我檢
感恩的心
隻字片語
百寶箱

   


 觀察紀錄分析

在觀察記錄分析部份:我們到河濱公園實地觀察以時間來分類和民眾的年齡的活動情形。時間分類為早上、中午、傍晚和晚上,年齡

 

分類為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少年人及幼兒

早上

早上的時候,自行車道有三三兩兩的中年人和青年人在騎自行車,往前走,在河堤步道上常常看見三五成群的老年人和中年人在這裡散步,廣場有一群四十多個人男、女、老、中、青都有的太極拳隊在那裡練習,往前走,在花園和停車場沒什麼人,往前走,在扶輪公園的溜冰場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練圓極舞,往前走,詩牆和橋都沒有人,到了親水公園的庭園綠地又有一群人在做快走和外丹功的運動。

 

中午

因為天氣炎熱,除了樹蔭底下,很少會有人群到處逛逛。沿路觀看只有涼亭,有一些人,樹下有人在下棋,就這麼多了。

     

 

 

傍晚

傍晚十分,人潮大量湧現,無論是自行車道、河堤步道、活動廣場、健康步道

 

、花園、幼兒遊樂設施以及庭園綠地處處都是人。這段時間是河濱公園活動人口最多的時候,也是北斗地區主要的休憩場所,

 

尤其是幼兒遊樂設施更是家長帶著小孩來公河濱公園的主要原因。還有你在綠地可以發現一群外籍女傭推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在這裡休憩。

 

 

 

晚上

河濱公園的晚上,可以發現兩兩成對的情侶在河堤步道旁的椅子上坐著。除此之外,廣場及溜冰場上都有人在跳土風舞。悠揚的樂聲,隨著跳舞的媽媽們輕快的播放著,河濱公園的夜依然綻放著風采。


北斗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