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首頁
古往今來
逍遙遊
小記者訪問
你丟我檢
感恩的心
隻字片語
百寶箱

 


 415  星期二  晴天

  今天,我們到電腦教室學習製作網頁,老師先示範一次給我們大家看,然後大家就開始做自己的個人網頁,第一次做網頁,大家顯的比較生疏、不熟悉。一直舉手問老師,經過老師細心的教導,我們一一ㄉ把網頁完成,網頁完成以後,老師教我們別ㄉ特效,讓整ㄍ網頁顯得更活潑、有趣。

 

416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老師教我們怎樣把網頁上傳到學校ㄉ網頁,我們原先以為上傳網頁很困難,老師跟我們說很簡單,我們都不相信,接著,老師一一跟我們解說,我們才知道原來上傳是這麼簡單ㄉ一件事,最後,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網頁傳到學校ㄉ網頁ㄌ。

 

417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老師教我們畫河濱公園的地圖,老師先畫ㄍ大概給我ㄇ看,我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我們想了非常久,終於想到了該怎麼畫,但是路線知道了,後面必須還要加個背景,工作非常不輕鬆,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去畫,雖然畫ㄉ不是很理想,但經過老師的修改,路線顯的特別的清楚,我們好不容易把地圖完成了!!

 

418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老師叫我們去看看別人怎樣做網站,我們看了許多人做的網站,我們覺得每個人做的網站都各有特色,我們看了看,便想出了自己的網站該怎麼做,老師覺得我們的構想還不錯,我們便開始製作。

 

4月2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河濱公園觀察,我們先去還沒開發的河堤看,那裡跟河濱公園實在差很多,竟然還有人在種菜而且旁邊都是垃圾,很髒。老師教我們觀察,然後回來寫心得。

北斗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