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來國小及協助者

 

首頁
古往今來
逍遙遊
小記者訪問
你丟我檢
感恩的心
隻字片語
百寶箱

 

北斗河濱公園>感恩的心>萬來國小及協助者

    於此我們最要感謝的是,萬來國小由鄭孟州老師所帶領的兒童網界博覽會的研究團隊們,因為他們早在我們之前,便已著手對探究河濱公園,有深遠的計畫與研究而且成果斐然,並在兒童網界屆博競賽中大放異彩,他們慨然提供我們所有研究資料與成果,並一路上給予我們協助與指導,使我們獲益良多,真是由衷的說聲謝謝您們!最後,我們更要感謝所有接受訪問的遊客及這參與主題探究的八位同學〈韻璇、韶晏博宇哲誌明霖欣珮〉和家長共同的付出與參與,由於您們的協助我們才能順利推動這項任務。

    謝謝您啦,勞力啦〈台語發音〉所有協助過我們的長輩及朋友,透過您們的協助,相信會有愈來愈多的人蒞臨河濱公園,看著他們信步徜徉悠閒自在的一個乾淨、多功能的河濱公園,您一定會歡喜自心中來,再次謝謝您!


北斗國小